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19日 20:09  点击:[]

 3月19日下午,商学院院于MBA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朱文兴,党委副书记徐凯,副院长叶前林、刘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徐凯首先谈及了目前学院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已开展及即将开展的就业工作,重点结合各系主任、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的岗位职责强调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多方发力,做到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沉下心去大抓落实,确保学院就业率有提升。

 接着,朱文兴围绕就业、考研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他围绕招生就业联动谈及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要做好“一院一品、一专业一特色”工作,克服困难、多措并举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文|黄雨煊 图|刘玲玉 编辑|李婉琦 初审|彭小亮 审核|徐凯)

上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下一条:深圳校友返回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