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校友返回学院交流

2024年03月16日 15:14  点击:[]

3月16日上午,校友蒋毓军、彭延飞等一行返回母校座谈交流,商学院院长朱文兴、副院长叶前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文兴代表学院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深圳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朱文兴介绍了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

蒋毓军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深圳的创新研究院,通过列举实例说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提出企业家进校园、研究现实案例等方法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高,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彭延飞表示希望深圳校友企业能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其他校友与学院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诉求。

最后,朱文兴总结了校友们的建议,提出通过与校友联合开发课程、研究具体案例、项目为中心等方式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毕业生的市场竞争力。(文|李尚真 图|刘玲玉 编辑|李婉琦 初审|彭小亮 审核|徐凯)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五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