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五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16日 10:04  点击:[]

 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商学院党委于3月15日晚在实验大楼A308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十五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本次观影由学生党员吴静茹导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此次的影片名为《大火种》,该片讲述了1926年山东广饶地区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用生命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并使其如火种般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现场开展了观影交流活动,林驭波同学分享说:《大火种》是一场关于信仰与坚持的洗礼,近百年后的今天,无论个人所处的角色、岗位,都是共产主义火炬的接力者。“有梦就有蓝天,相信就能看见”,林驭波同学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将怀着坚定的信念,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融入、成长、贡献,送出光明,传播温暖!

 姜婧同学说,《大火种》是首部正面描写《共产党宣言》在中国广大农村地区传播的影片,该影片以平凡的故事,展现人民群众追求真理的满腔热血,全面深刻地反映了共产主义理想在齐鲁大地扎根、发芽、成长的伟大过程,讴歌齐鲁儿女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通过观看这部影片,让我们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本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提高了爱国情操,激发了中华民族自豪感。有利于激发党史学习热情,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深圳校友返回学院交流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开展第七十四期“青年先锋”读书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