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4年03月20日 20:08  点击:[]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405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党委副书记徐凯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凯主持。

 会上,徐凯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与要求,指出以后每周三下午定期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专题研究就业创业工作。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分析班级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陈小云从统一思想认识、掌握就业政策、全面摸清底数、分类进行帮扶及做好就业服务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提出目前开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文、图/杨红雨 编辑|李婉琦 初审|彭小亮 终审|徐凯)

上一条:【喜讯】商学院首次获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立项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