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商学院首次获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立项

2024年03月25日 15:34  点击:[]



2024年3月25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结果》名单,我院叶前林、卢红、朱文兴教授领衔案例研究团队申报的《双碳目标驱使下数智印刷行业的领先质控模式——兴艺印刷集团的案例实践》(项目编号:ZT-231040724)在“大国智造”主题中获得立项(全省共立4项)。

据悉,主题案例征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起,旨在聚焦时代热点,挖掘具有时代性、引领性、价值性的高质量案例资源,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理论与实践成果是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案例建设项目,案例建设质量已成为高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

我院首次获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立项,是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的开发和使用以及广大教师参与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进一步展现了近年来我院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


(文/黎莹、二审/何育林、审核/叶前林)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就业育人主题巡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