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4日 15:53  点击:[]

 为积极有序推进2024年共青团推优入党的工作,3月14日中午,商学院在MBA报告厅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由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彭小亮主讲,全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彭小亮围绕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拟定的通知,分别从“推优”候选人条件、不得列为“推优”对象的条件、“推优”工作流程以及“推优”工作要求方面讲述了推优入党的要求及安排。其中,彭小亮特别强调了候选人的基本条件和必要条件。此外,他还带领大家浏览了“推优”的工作提示,强调了“推优”大会的流程和投票机制,确保“推优”大会的顺利进行,并带领大家浏览了其他“推优”相关文件。

 会议最后,彭小亮对团支书工作进行了要求,希望团支书能更加尽心尽量,认真完成“推优”工作,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班上同学,带领班级团支部越来越好。(文|郝梦喆 图|曹嘉璐 编辑|李婉琦 初审|彭小亮 审核|徐凯)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挑战杯”竞赛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