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4日 16:45  点击:[]

 3月1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锐围绕赣鄱党建云平台信息完善、“三会一课”的开展、党员档案管理等方面作了说明与提醒。

 陈小云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着力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主动落实,压实责任,及时规范召开“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按要求上传线上系统,同时要规范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档案材料的管理;三是深入学习,提升水平,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的学习,了解掌握基层党建相关知识。

 此次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的召开,明晰了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为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开展第七十四期“青年先锋”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