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办“挑战杯”竞赛辅导讲座

2024年03月11日 20:41  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院“挑战杯”竞赛成绩,2024年3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挑战杯”竞赛辅导讲座,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崔兴华博士莅临现场指导,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刘宇主持讲座。

 讲座上,崔兴华博士结合自身成功获奖经验,从备赛攻略、团队组建、作品完成、作品打磨、项目的可优化方向选择以及参赛心得体会等方面,对“挑战杯”竞赛的全过程进行了全面、详细且深入的讲解,深刻剖析了“挑战杯”选题政策导向、赛事基本流程和重点要求,并就备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最后崔兴华博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我院师生在备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师生也积极踊跃,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我院“挑战杯”备赛提供了许多新思路与新方法,为切实提升“挑战杯”成绩提供了努力方向。

 陈紫云 编辑|李婉琦 初审|何育林 审核|刘宇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