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4年03月08日 20:52  点击:[]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405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凯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凯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杨红雨首先布置了近期就业相关工作。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分析了班级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徐凯从三个方面就本次推进会进行总结:一是解释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意义;二是谈及了做好就业工作的四点逻辑;三是分析了过程和结果的关系。(文|杨红雨 图|朱荧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杨红雨 终审|徐凯)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挑战杯”竞赛辅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