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21:2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和所在支部进行述职,接受学院党委和支部党员评议。

3月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南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晏峰、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建组织员李婷作为列席领导老师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室主任、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陈小云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实践形式。陈小云对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成效,查找问题不足,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把握重点任务,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陈小云希望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向学院党委述职前,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做好了述评准备,对照职责要求,围绕述评内容,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征求了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联系领导到会点评指导,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述职,接受支部党员和群众评议。

通过“双述双评”会议,党支部书记展示了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在加强经验交流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焕发学院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本科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