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本科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2024年03月07日 19:43  点击:[]

 为了提高商学院教师的教研水平,促进学院教研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南昌大学蔡丹处长和江西师范大学揭安全主任两位专家来学院对本科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指导。商学院副院长刘宇主持评审会,各项目组成员参会。

 两位专家针对我院教师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他们肯定了申报项目的研究价值和创新点,并就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项目的落实与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项目的不足。本次评审会让项目组老师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项目研究为契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打磨项目,提高项目质量,使教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下一条:守住心理底线,创平安校园——商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