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5:44  点击:[]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园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暂行办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江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等文件。会议研究了学院思政、意识形态工作,并审议了《商学院党委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陈小云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领学促学,带头夯实党员干部师生思想基础,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着力解决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突出问题,按照“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加强网络阵地建设,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强正面引导,严禁“翻墙”,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着力打造校园文化育人品牌,加强校园文化氛围营造,为学院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切实承担起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将思政、意识形态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有效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 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