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 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5:40  点击:[]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陈小云对学院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凝聚民族团结奋进力量;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条例和制度的宣传教育,结合专业和学生特点,以党日团日、主题班会、谈心谈话、“三联系”工程为抓手,耐心细致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成效。(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 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