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 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4:42  点击:[]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以及《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文件。会议还审议了《商学院党委2024年度师德师风工作要点》。

 陈小云在总结中指出,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的灵魂,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教师的师德师风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要通过优秀班主任、最受欢迎的老师等典型选树,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念,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 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