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4:36  点击:[]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汲取河南省南阳市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关于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园综治相关情况。

 陈小云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提升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机动车停放等方面落实日常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严格执行班会“反诈防诈第一议题”制度;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师生进行全方位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综治宣传教育氛围。(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 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