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4:34  点击:[]

 3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江西理工大学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责任追究办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江西理工大学开展“双融双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指导手册〉的通知》(赣教党办函〔2020〕13号)等文件。会议还审议了《商学院党委2024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陈小云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汇聚起强大育人合力,为推动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