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20:11  点击:[]

 3月19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幸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等,深入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仍是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但要认识到,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在加快壮大,发展内生动力在不断积聚,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全体党员必须增强信心和底气,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党员“六个引领”作用。

 会议还开展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及赌博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鲍幸在总结中指出,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鲍幸还就研究生党员日常学习、宿舍管理、实习实践等作了安排。(文、图|程洋洋 编辑|鲍幸 初审|李锐 终审|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五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