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05日 21:20  点击:[]

 5月5日,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朱文兴与公司董事长徐根柱等出席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朱文兴代表学院对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和徐根柱董事长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学院将持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所有受赠的防疫物资都将物尽其用,合规合理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中,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互联网信息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文、图|李婉琦 编辑|李婉琦 审核|朱文兴)

上一条:商学院“青翎杯”羽毛球比赛举行决赛 下一条:商学院甘韦绮同学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