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队伍>>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1年09月29日 21:05  点击:[]

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为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增强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明晰商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要求和流程,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9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院长朱文兴、副院长叶前林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叶前林主持。

会上,叶前林结合自己做研究生导师的体会,重点分析了高校师生关系沟通的障碍,从多方面分享了师生关系的沟通技巧,强调导师要与学生加强联系,良好的沟通可以提高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朱文兴做了总结讲话: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力量,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使命与重任。他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坚持立德树人,打造一支高素质研究生导师队伍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许越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学术不端暨师德师风警示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