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队伍>>正文

岳中心

2021年09月29日 17:29  点击:[]

岳中心:商学院党政办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库专家、江西省民办教育管理专家库专家、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曾先后参与省民办高校年度检查、评估工作,参加高校、事业单位等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等工作。

承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多元统计分析》、《数据分析方法》、《统计学》、《Excel在会计与财务管理中的运用》等本科、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

出版《会计实操》、《Excel在会计与财务管理中的运用》、《统计学原理》、《市场营销》等教材10余册。发表《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究》、《对实施国库集中支付制度之浅见》、《我国居民收入分配差距现状、成因及调控措施》、《“双一流”建设下我国高等教育资源配置效率研究》等论文。

取得软件著作权2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赛铜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电子商务等学科竞赛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次,指导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主持完成省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2项,2020年获得第九届江西省MBA联盟大会“优秀教师奖”,副主编《市场营销:理论、案例与实训》教材荣获教育部2021年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Excel在会计与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课程获省教育厅防疫情期间本科高校线上教学优质课程二等奖。

研究方向:会计信息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

上一条:叶前林 下一条:陈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