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20:20  点击:[]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MBA报告厅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小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班委代表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轮值党员王宣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以及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大抓落实年”动员部署会议等内容。

 会议还开展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及赌博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交流研讨。钟文金、邓旺芬、刘文文等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加强对国际国内时事的关心关注,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与时俱进。

 彭小亮在总结中表示,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学习工作计划和实际举措;二是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加强警示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要牢记省委书记尹弘到我校调研时对我校的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发挥“六个引领”,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彭小亮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六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 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