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 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9:06  点击:[]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万赟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尹弘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以及我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大抓落实年” 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还进行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和赌博专题警示教育。

 学习后,支部党员代表隋宇、周蓉、程婧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认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使自己接受了精神洗礼,促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更树牢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刘磊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