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20:03  点击:[]

 3月25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MBA报告厅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彭洪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以及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杨金梅同志领学了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赵玲敏同志领学了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大抓落实年”动员部署会议等内容。

 会上,李锐同志进行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和赌博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引以为鉴,汲取教训,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宣传委员杨红雨讲授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微党课,她从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报告向“新”力、青年“政”出发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谈及毕业生就业,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尽早就业,积极发挥毕业生党员就业引领作用。

 理论学习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黎港霞、聂文婷和黄璐三名同志进行了学习分享。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更加关心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国家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能力与品质,让成长的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健、更扎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江理青年力量。

 李锐在总结中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在思想、就业、学风、文明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是“大抓落实年”,全体党员要狠抓学习和工作落实,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应对挑战,抓住机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