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软件工程(会计学)

2022年06月08日 11:24  点击:[]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富创新、善合作,面向现在和未来的国际软件市场、财会管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按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采用软件工程融合会计学专业教育培养模式,实现软件工程专业和会计学专业的知识复合。培养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复合型软件工程管理、高级会计人才。

主干课程:C/C++程序设计、离散数学、Internet编程技术、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工程,软件系统建模与UML、操作系统、软件项目管理、NET Web程序设计、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国际贸易结算、会计信息系统、经济法、税法、财务软件应用等。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IT行业从事软件系统分析、开发和维护等软件项目管理工作,也可在证券公司、银行、保险等公司和企事业单位会计专业领域从事软件开发、运用及会计、财务管理等工作,毕业生尤其深受用友、金蝶、银行等用人单位的青睐。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条:软件工程(金融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