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年01月21日 20:15  点击:[]

1月21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云主持,副院长刘宇进行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以及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凯、副院长叶前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岳中心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小云在总结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日团日、班会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伟人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陈小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针对高等教育重点任务,认真分析形势,科学谋划部署。寒假期间,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值班值守,要重点做好访企拓岗、硕士点申报、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关心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今年是“大抓落实年”,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