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第七十四期“青年先锋”读书会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0:07  点击:[]

3月14日晚,商学院党委于青年先锋读书室开展了第七十四期青年先锋读书会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代表、团支书代表参加。读书会由学生党员赵铃敏领学。

赵铃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后,赵铃敏同志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递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心,吹响了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奋进号角。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方向。作为学生党员,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在读书会后的分享交流环节,同志们进行了踊跃发言。学生党员周珍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等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邓旺芬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期读书会的开展,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不负韶华,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明确新学期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文、图|李锐 编辑|李婉琦  初审|李锐 审核|陈小云)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五期红色经典观影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例会

关闭